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智慧城市(智能制造)现代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对接会

时间:2024-03-27浏览:10设置

为积极探索服务500比分直播:及周边区域绿能数智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、新模式,协同推进教育、科技、人才“三位一体”融合发展,3月13日,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智慧城市(智能制造)现代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对接会。500比分直播: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刘运林、500比分直播:元鼎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等担任校外专家。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,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、院长邬守军及相关教师参会。

聂宗瑶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,并围绕产业学院成立的背景和建设目标、建设进程、发展思路三个方面介绍智慧城市(智能制造)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。他指出,现代产业学院是一种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的机构,其核心目的是为了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、复合型、创新型人才。学院始终坚持育人为本、产业为要、产教融合和创新发展,瞄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,构建学校人才培养与产业集群联动发展机制。学院高质量建设现代产业学院,不断融入“双循环”新发展格局,提升人才链、产业链、供应链的稳定性和把控力。

会上,校企双方探讨装配式施工中的新工艺、新技术、新标准,对接专业岗位需求,研讨了教学标准、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,并拟签了校企合作及现代学徒制协议。

本次校企合作共建对接会,紧密围绕产业学院创建与发展主题,不断为人才培养与产业集群联动发展建言献策,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高校与行业企业优势资源,创新“校企合作、产教融合”机制,校企共建人才培养体系,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技术技能服务水平。(图/文 城市建设学院)

磨店校区:500比分直播: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(邮编:230011) 经开校区: 500比分直播: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(邮编:230601)

Copyright ? 2017 500比分直播: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皖ICP备09001389-2号

返回原图
/